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院与马克思主义政法学院举办团学干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67次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与马政学院的团学工作机制,加强两院联系,创新工作方法。我院与马政学院于201942819:00在一教楼611开展了团学干部经验交流会。两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马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良主持。

    大会上,双方首先简单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团学机构。随后,马政学院详细介绍各部门的运行机制和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工作应分明、做事需严谨的工作特色。我院则着重对工作细节、工作互助和干事的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两院也分享了如何应对活动中突发问题的经验,并对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最后,双方各部门就管理机制和管理问题作了交流,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见解。交流期间,干部们互相交流、气氛融洽,两院都收获颇丰。

    此次会议,不仅使我院的工作机制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相信我院团学队伍在大会中能汲取经验,提升自我,团学工作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