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参加新酢坊社区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48次 【打印】

    4171030,由朝阳街道新酢坊社区主办、四川省消防协会科普委协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于新酢坊社区成功开展。有幸邀请到四川省消防协会的唐自豪担任主讲人,社区各个部门、我院5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唐自豪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制度以及火灾自救方法,以此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求生技巧。紧接着,他联系亲身经历与实际案例,结合着照片与视频,让大家知道火灾的危害性和掌握一定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唐自豪介绍了一些由国家消防机关认可的消防应急装备与设施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使用过程,使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最后,会议在主讲人热情地为大家答疑中圆满结束。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