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在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一届“新苗杯”辩论赛复赛中表现突出

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52次 【打印】

    201942819:00,我院与财经管理学院在一教楼126教室进行了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一届“新苗杯”辩论赛复赛。此次比赛由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付琼瑶、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甘玉锋以及往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观看比赛。比赛由卓琪主持。

    双方围绕“科技发展需不需要伦理界限”展开辩论,我院代表正方论点“科技发展需要伦理界限”。比赛开始,双方一辩各执一词,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立论,辩口利辞,精彩异常。在自由辩论环节,我方三辩邓厚华同学面对反方辩手的棘手问题应付裕如,巧妙回答,台下掌声连连不断……最后,文学与传播学院卢永峥同学进行点评,他强调输赢并不重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造辉煌,并同时宣布比赛结束,我院以86.7分的优异成绩取得胜利。邓厚华同学为优秀辩手。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的口才能力和思维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取得更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