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5-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27次 【打印】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7级与2018级部分学生在博文楼206会议室和224教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邓超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做好笔记。此次讲话让同学们认识到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存高远。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祖国,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心中飘扬。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创新,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迎难而上。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做德智体美劳全满发展的新青年。


    观看完直播后,邓超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一、我们应紧跟党的步伐,热爱祖国、树立理想、努力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二、各班要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在下周开展座谈交流会,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时代的发展趋势,也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用自己的方式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樊雅讯 朱行

                                                                                             审核:王斌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