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之“心灵手巧”手工作品比赛决赛

时间:2019-05-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39次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2019年4月29日下午3:0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206会议室开展了我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之“心灵手巧”手工作品比赛决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邓超老师,专职辅导员文娟老师,手工基础专业教师纪瑞祥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手工作品分为手工类和玩教具类。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近30件作品进入了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形式多样、制作精美、创意新颖。


    在评委老师们的精心评选后,决赛作品“文理之家”、“Dreaming house”和“小布书”分别获得了手工类和玩教具类的一等奖。其余的作品中,手工类作品获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玩教具类作品中获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此次的手工作品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师范技能,也培养了大家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为以后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手工作品的比赛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完善和改进自己的创意设想并在下次比赛中创作出更多精美优秀的作品。

                                                                                             供稿:胡彬倩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