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785次 【打印】

    为督促学生尽早进入教师资格证备考状态,2019年4月28日20:0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114教室举行了教师资格证培训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邓超,专职辅导员文娟老师兼职辅导员梁英豪、李艳艳等教师以及2017级本科班、2018级专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王书记首先强调了教师资格证对一名师范生的重要性,以及就非师范专业学生将来从事教师时,教师资格证的必要性。因此,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完善同学们的师范职业技能和专业基础知识,我院动员学生们积极参加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就往年经验来看,我院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的概率可高达80%以上。随后,王书记就培训班的辅导模式、时间、费用等事项对学生进行了具体介绍,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教师是祖国花园里的园丁,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教师资格证培训班,认真备考,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供稿:聂丹 朱行

                                                                                            审核:王斌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