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导达州风采•赏多样之美——第十届“游达州秀泽 赏山水墨色”导游风采大赛复赛

时间:2019-05-0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530次 【打印】

    阳春四月,风和日丽。第十届“游达州秀泽 赏山水墨色”导游风采大赛复赛在2019年4月29日19:00于博文楼126教室准时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校团委主办,建筑旅游学院旅游协会承办。建筑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浪老师,陈国柱、袁洪英、卢双鹏老师担任评委。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选手讲解所选景点,第二环节是现场回答问题。各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终于突出重围,我院有邓燕敏、蒋思雨、雷卓萱三名同学进入了复赛环节。其中我院邓燕敏同学对达州万源八台山的讲解,令人印象深刻。她以一个导游的身份充分为游客们考虑,既注重安全问题又给了游客带去了很好的视觉体验。在现场回答问题环节,落落大方,沉着冷静机智回答。最后邓燕敏同学也顺利进入决赛。最后,建筑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浪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靳浪老师指出了本次比赛的缺点,例如语言不够简洁,讲解内容规划不合理等等问题,并给大家指出了一些改进的方案,例如讲解要有自己的特色与感想,普通话有待提高等等。

    此次活动,靳浪老师以他丰富的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此类活动,积累更多的经验,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接下来让我们尽请期待邓燕敏同学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教育学子,加油!

                                                                                             供稿:胡小兰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