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文学与传播学院四月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817次 【打印】

根据学校团委相关指示和要求,文学与传播学院各支部四月份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两大主题开展本月的团组织生活。文传学院2016级、2018级全体支部2017级部分支部分别4月19日、4月26日、4月27日、4月28日在室内外有序开展支部团组织生活。

4月19日,文传学院11个支部在室外开展团组织生活,地点也相对比较分散,分别在图书馆门口,和平广场,翠柳湖长亭等多个地点举行。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肃立奏唱团歌,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展开活动,活动期间文传学院各支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并且通过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

4月26日、27日、28日,文传学院14个支部分别于新教楼、传媒楼举行室内团组织生活。现场布置以青春化,节俭化为核心。板报采取图文结合的方式书写红色文化和青年风貌。节目以致敬经典为主,宣扬流行文化为辅,其中贯穿古今中外文化,旨在透过此次活动来宣扬新青年的红色思想和朝气。在活动中各支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合唱、朗诵、小品、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几乎都被囊括。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表演、组织纪律良好、氛围热情活跃。

 

本月的团组织生活在积极配合文传学院工作的情况下而开展,整个团组织生活形式丰富,设计独特,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红色主题,极大的增强了文传学院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展现了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融媒体中心胡越娇 摄影:融媒体中心黄琪,霍思衡 编辑:宋涛 审核:张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