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444次 【打印】

     

     

427日下午130分,学生党支部在我院“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对接地——新酢坊社区,开展“春暖文理,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日的主要流程为:1、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讲解相关安全准则,每位学生党员签署本次活动的安全承诺书;2、学生党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分成两队。第一队,看望孤寡老人,帮助老人做日常事务;第二队,关爱留守儿童,给儿童辅导作业等。

    在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阳光和温暖充满了整个社区。通过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此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将服务意识落实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