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4-29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1927次 【打印】
       2019年4月27日,由建筑·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寝室文化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迎评促建进寝室,和谐文明共成长”在莲湖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是寝室文化节的一个子项目,共有30余个寝室参加。上午8时,在参赛寝室和工作人员的集体合影中拉开帷幕。活动场地在喷泉广场、和平广场、音乐广场、田径场共设五个地方,分别进行“徒步旅行”、“坐地起身”、“跳绳”、“你画我猜”、“两人三足”五类活动。活动中,各寝室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合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参赛者、旁观者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上午10时,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积极响应学校“三走”系列活动,在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寝室和谐、团结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大家将不同程度地发挥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合作精神,努力营造寝室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