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康养产业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35次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427日上午9:00,康养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宏星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蒲志强组织部分同学们乘车前往罗江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参观红军文化陈列馆。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张爱萍故居,红军文化陈列馆。同学们带着崇高的敬意与仰慕之心浏览了抗战照片,一张张照片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带领同学们真切的感受那段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在对革命先驱者的敬仰和缅怀中,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等,使同学们了解到红军长征期间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随后,所有参观的同学在红军文化陈列馆里重温了入团誓词,铭记作为团员青年的义务,做一个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有责任有担任的青年。最后全体同学们在馆前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体会到了老一辈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不畏牺牲的精神,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该奋发向上,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做一个有责任、有担任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