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展“寝室映像”,营良好氛围—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寝室映像”视频展示决赛

时间:2019-04-2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90次 【打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宿舍成员间凝聚力,发挥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2019年4月23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开展了教师教育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寝室映像”视频展示决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廖明英老师、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符果老师、韩耀阳老师以及童琳老师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奖项设置。接着,由我院进入决赛的10个寝室派出代表展示并讲解他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同学们用独特的视角,幽默风趣的视频,记录了大学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在场的其他同学有了一个风向标,不断打造优秀文明寝室,与室友建立良好的相处关系,让寝室成为另一个家。童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好好珍惜大学的室友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越来越好。最后,比赛结果公布,并由学院老师为其获奖寝室颁奖。由肖茜同学代表的12-312寝室获得本次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寝室映像”视频展示第一名。

    最后,由王书记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首先,他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担任评委的老师,负责本次比赛的各个部门以及参赛寝室表示感谢。谢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呈现了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其次,他讲道,公寓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公寓文化建设能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寝室是我家,人人都要爱护它”,寝室让我们体会到家的温暖,一个个寝室组成了教师教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希望同学们之间能够求同存异,积极、包容、上进,给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他预祝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寝室文化节“寝室映像”视频展示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促进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供稿:何翠 朱行

                                                                                              审核:王斌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