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四川文理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暨“三走”系列活动之学生强制培训项目通知

时间:2019-04-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03次 【打印】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顺利通过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四川文理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暨“三走”系列活动之学生强制培训项目现正式开启:

       一、培训内容

       以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为主线,开展短跑、长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项目培训。

       二、培训时间

       2019年5月-12月(具体安排以教练通知为准)

       三、培训对象

       全校体质健康测试不合格同学(2017级、2018级为主)

       四、报名流程

       校内各二级学院学工办根据划分名额(详见附件),确定参训学员名单(参训学员人数可少于划分名额,但不能大于划分名额),于2019年5月9日前将纸质报名表交到体育学院谭雪松(tel:17748753434)处,注明学院名称的电子表格发送至839157034@qq.com

       五、纪律要求

       参训学员有事需向教练请假,逃课、迟到、早退等违纪学员,教练将根据情况予以相应处罚甚至开除。主办方会定期将学员表现情况反馈给校团委及对应学院学工办。望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加强参训学员教育、管理。

       六、体育学院将派出田径专项优秀的学生担任培训教练,培训教练的教学工作将在学院专业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对于培训教练存在的问题,参训学员可向体育学院学工办反映。

       七、二级学院务必告知参训学员《免责声明》,确保参训学员愿意且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宜参训疾病。

       八、关注“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带给你身边的体育资讯,终身免费咨询。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19年4月25日

 

 

附件报名表及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