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02次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4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A厅举行。校团委书记于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天、校团委宋一恒、辅导员王倩倩、贾俊丽以及外籍教师Ellie莅临现场。文学与传播学院彭娜老师、往届优秀选手罗琳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韩小龙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共有六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定题演讲两个环节,以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时间掌控及脱稿为评分标准。在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饱含深情、娓娓而谈,展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表现出了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精神。他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分享着各个时代的英雄故事,触及现场每位观众的灵魂。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5班的罗吉星依靠其稳健的台风和精炼的演讲技巧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彭娜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并从演讲内容、吐词发音、演讲技巧、肢体语言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最后,王兆忠总结了本次比赛。他肯定了六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他表示,青年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要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希望所有同学发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与祖国同拍,与时代同步,共筑中国梦。

 

 

                                                                  撰稿人:赵雨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