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举办第三届PPT制作大赛决赛

时间:2019-04-24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100次 【打印】
       为提升我院学生基本办公软件的掌握能力,体现我院学子设计和创新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建筑·旅游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晚7时在校园影院举办第三届PPT大赛决赛。
       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当晚,参赛选手运用精致的画面、生动的文字配以恰当的解说,为在场观众演绎了一段段优美的视听片段,赢得了阵阵掌声。《青春不留白》采用一张张身边的照片,阐释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梦想是用来导航的。《我们的汉服文化》通过图片与符号的流畅配合,讲述汉服的发展历史及制作工序,激起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汉服的兴趣。《成长》勉励在座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要经历风雨,方能不断成长。经过紧张的竞赛,认真的评比,最终18级城规3班的罗祖菡同学凭借作品《On The Way》斩获冠军。
       团总支书记尹超老师为此次赛事做总结点评,她既肯定了选手们为此次赛事所做的努力,也提出了整场比赛存在的不足:如选题不够新颖、逻辑不够严密、图文搭配不够合理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总结经验,多思考,多创新。
       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超、辅导员田林受邀出席本次比赛,并为参赛选手现场颁奖。                                                                                                           

                                                                                                                                     撰稿:帅静      初审:田林    复审:靳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