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18次 【打印】

    为提高同学们对寝室文化的重视,调动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于201942118:30在一教楼228教室举办了以“青春文明,共树新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各寝室室长参加此次仪式,启动仪式由劳生部副部长张斌鑫主持。

    会上,首先张斌鑫对寝室文化建设评比细则作了详细说明,使大家对优良学风星级寝室与文明卫生示范寝室的评选标准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紧接着,劳生部副部长李忠慢向大家介绍了寝室文化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进来。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刘建宏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一个好的环境可以影响和改变一个人,最后,全体人员在“数学学院寝室文化节之青春文明共树新风——文明小窝健康你我倡议书”展板上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改造寝室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室友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