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74次 【打印】

    4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在一教楼3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工作扩大会议,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王兆忠通报了学院校外住宿统计情况,并要求辅导员深入清理校外住宿学生,要严格履行校外住宿手续。针对学风建设工作,他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借评估之机,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和本班的基本情况;二是要遵守课堂规范、行为规范,注重日常礼仪礼节和自身形象及影响;三是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辅导员与班长之间能够加强沟通和信息的共享,实时了解每个学生的去向;四是鼓励全院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五是对学生宿舍、专业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

                           
      本次会议让与会者并通过与会者让全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让与会者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以更好的面貌迎接评估助力迎评工作。
                                                            稿:曾茂瑶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