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407次 【打印】
   2019年4月18日12:30,化学化工学院在一教楼111教室召开了本科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付琼瑶老师,辅导员张魏霞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屈川主持。

  会上,屈川书记首先重申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主动参与迎评工作,了解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随后屈书记分别就课堂要求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大型活动及集体外出活动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勤奋进取,规范课堂秩序;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的学风;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讲礼貌,讲文明,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最后屈书记再次强调学院将强化学生宿舍的检查力度,切实抓好宿舍管理,落实到各班,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减少安全隐患,降低火灾风险,严防学生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积极的状态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影响,学院也将深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积极行动,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肖娜 审稿: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