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在第十届校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战绩

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650次 【打印】

国旗飞扬,彩旗飘飘,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2019411日上午8:00,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即使烈日炎炎,我院运动健儿依然奋力拼搏,在竞赛过程中,也涌现出大批优秀运动员,并取得傲人的成绩。我院在4×400米男子组决赛中荣获小组第一,女子组荣获第二,而陈洪霖与石大兴两位同学在跳远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第三名……最终,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最美方阵一等奖、道德风尚奖和乙组团体二等奖。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服务也充满了暖意,运动员比赛时的陪跑,精疲力竭的加油助威,无一不体现我院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崇尚精神。

运动会期间,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尽显数院风采。希望通过这次竞赛,师生们依然能够万众一心,同心协力,继续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