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设良好学风,迎接教学评估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24次 【打印】

    为更好迎接我校4月21日至25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9年4月16日12点30分,教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114教室召开了以“建设良好学风,迎接教学评估”为主题的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邓超老师,辅导员文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书记就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仅关系着本校的发展前景,更关系着广大师生自身的发展。二是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学生如何做的问题,王书记要求对课堂教学进一步规范,各班积极认真组织学习迎评手册;进一步规范课堂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注意礼貌礼节问题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倡导学生在没有课的空闲时间里选择到图书馆、教学楼学习或运动场进行体育锻炼。内务卫生上,各宿舍加强内务整理,安全隐患排查。四是通报近期学生工作相关情况。例如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我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荣获最美方队第二名、运动会团体二等奖等。

    随后,邓超老师就当前工作,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针对评估提出要养成三个风气:学风,即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室风,即宿舍卫生、安全、内务;校风,即学生言行、形象。只有做好这三个方面,才能有条不紊地迎接专家评估。同时指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是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但这不仅仅是老师的事,更是学生自己的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的重要性,对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展开有指导性意义。希望各班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迎评期间展示教育学子的良好风貌。

                                                                                           供稿:李毓航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