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行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之“绘声绘色”讲绘本比赛初赛

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497次 【打印】

    2019年4月14日下午4点,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马列部和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绘声绘色”讲绘本比赛初赛在博文楼213、2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场比赛分别由团总支马列部部长莫乾凤、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冯雨露担任主持人。

 


    在个人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落落大方,言语生动,将绘本内容生动形象的表现出来。在团体赛中,每队参赛选手协调配合、共同合作,将绘本中的角色生动的演绎出来。在两场比赛中,同学们热情积极,十分活跃,效果良好。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表演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最后,希望选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所进步,以最良好的状态站在比赛场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苟奥迪 熊玉莲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