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音乐与演艺学院迎评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9-04-16 作者:何雨潞 来源: 阅览次数:1692次 【打印】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普及评估知识,音乐与演艺学院于4141900在音演厅举办了迎评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党总支副书记冉明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全院大一级全体学生和二三年级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致开幕词,阮书记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师生齐行动,以最好的状态迎评,也希望今天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主持人介绍了竞赛规则,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四支队伍,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计算团队总分和个人得分。

第一轮个人必答题结束后,场上比分不相上下,看来大家都准备充分,但在惊险的团队抢答题环节中,有的队伍抢答犯错,失去了答题资格,有的选手答题失误,但更多的选手既准确地抢到了答题机会也正确回答了问题,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题目既涉及到校情、院情和评估知识,又涉及到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等,覆盖面广,难度较大,但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优异。通过激烈的角逐,第4战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邓冬梅、胡正玲、龚娉同学荣获个人奖前三甲。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音乐与演艺学院迎评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