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展我风采、永不言败——我院健儿参加第十届校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19-04-16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1633次 【打印】

       2019年4月11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田径场盛大开幕。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党委书记王成端致开幕词,并宣布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上午8时30分, 17个方队朝气蓬勃,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以多样的形式展现了各个部门的特色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持续两天的运动会中,数千名运动员激烈角逐。由建筑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成福、党总支副书记靳浪带领的师生参赛队,参加了运动会的全部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师生们团结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均有所斩获,最终团体总分二等奖。其中,何祥瑞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中打破学校跳高记录,获“三连冠”佳绩。赛场外,我院专兼职辅导员、团学干部加强值班,为运动员们顺利比赛做好后勤保障。闭幕式后,杨成福书记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鼓舞在场的同学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也要奋勇争先,不断向前。

                                                                                          

                                                                                                                                   撰稿:杨明杰      初审:田林     复审:靳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