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党团主题活动:观看国家安全视频

时间:2019-04-1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651次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B厅开展了“国家安全至高无上,维护国家人人有责”党团主题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主持。
      活动中,王兆忠简要阐述了此次党团主题活动的目的。他指出维护国家安全,遵守国家安全法是每一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维护国家安全包括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科技安全。然后,王兆忠播放了三个以国家安全为题材的有关视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定义及概念》、《公民如何受益于国家安全法》以及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祸起“间”职》。这几个视频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的理解,使他们能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最后,王兆忠针对性地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再次告诫全体同学要维护国家安全,做一个合格守法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人:张薇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