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支教活动

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68次 【打印】

    2019年4月12日14:00,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活动负责人及4名支教志愿者前往达州市通川区东岳镇中心校,成功开展了2018—2019—2学期第三次支教活动。本次支教的对象是东岳镇中心校四年级的学生,支教的内容为体育与声乐。

    在东岳中心校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分别进入四年级两个班级开展支教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制定了课堂规则。体育组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前往操场,认识篮球,体验篮球带来的乐趣。孩子们在围成圈传球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声乐组的志愿者则教孩子们学习新疆维吾尔族歌曲《青春舞曲》,在教唱的同时,还教授了孩子们维吾尔族舞蹈中一些经典动作,为孩子们展现了维吾尔族的民族风情,也让孩子们明白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耐心地引导,仔细地授课,亲身体验到了基层教育的艰辛与圣神。活动全程,孩子们都在积极思考,主动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与志愿者们互动,敢于探索,勇于发现。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与为教育事业做贡献的决心!


                                       

                                                                                            供稿:赖淑娴  王倩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