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

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94次 【打印】

2019年4月13日19点整,教师教育学院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B厅开展了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部协办。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邓超老师、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罗仁杰同学担任主持人。

创新创业俱乐部邓力铭同学为我们分享了“互联网+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介绍及营销方法”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学院优秀创新创业选手李星宇给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以及如何参赛,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优秀创业校友许愿熊公司负责人陈松林带来了他的创业经验和创业故事,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信心。最后,邓超老师为我们做了精辟的总结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这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最终是你们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本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创业是什么、为什么创业、怎样去创业,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信心和创业激情。愿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做新时代新青年。


供稿:雷玉娇  王杨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