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努力拼搏,荣获佳绩--第十届运动会闭幕式

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64次 【打印】

2019年4月12日17点,四川文理学院在莲湖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本次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正式的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校长刁永峰教授等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全校师生出席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侯忠明教授主持。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学院赢得团体二等奖和运动会开幕式最美方队第二名。其中,张学敏在200米女子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并打纪录,苏艳婷在女子跳高中获得第二名并纪录,高月获女子400米第三名。在女子4x400(洪玉玲,陈芳,张学敏,高月)比赛和4x100女子比赛(张学敏,彭艳,熊小凤,郑瑶)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本次田径运动会每一位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此次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们的重视、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以及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发扬这种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

                                                                                           供稿:孙笛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