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化工学子尽展风采

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42次 【打印】

在这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四月里,2019411日、12日,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在莲湖校区运动场上举行,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校长刁永锋教授,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副校长徐晓宗教授,副校长邓杰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运动员代表队出席参加,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侯忠明教授主持。 


      


比赛中,我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各二级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场上奋勇拼搏,一展化工的绰约风采。

 

  


入场式中,化工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队表演表达着团结与友爱,展现出了化工学子的自信与热情;运动会中,化工学院的跳高运动员李琦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勇敢的挑战自我,最终斩获男子跳高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4×100米的接力比赛中,化工运动健儿们整装待发,她们咬紧牙关,竭尽全力,完美配合,顺利接棒,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钦佩。跳远运动员们雄姿英发,凭借着胸有成竹之势飞跃在沙坑上。体育阳光活动中,化工代表队团结一致、配合默契、表现突出,尽展化工的优秀风采,在比赛中,选手面临着身体兼心理的双重考验,他们真正体现出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此外,老师们的趣味比赛更是为运动会增添了风采,整个运动场上热闹非凡。





前方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方的工作人员便是一位位无名的英雄,劳碌在绿茵场上,奔波在跑道之间,他们细致、一丝不苟,默默的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此外,同学们还用一篇篇文采飞扬的加油稿为我们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是她们给了运动健儿们勇气,让他们朝着梦想为化工一站到底。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三等奖以及一系列个人奖项。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红色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人间四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灿烂的骄阳,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扬着拼搏奋进的精神,纵使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为化工增添光彩,魅力无限。通过本次运动会,大家真正体会到了“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的精神。

 

撰稿:肖娜 审稿: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