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巾帼英雄男子汉 运动场上试比高

时间:2019-04-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783次 【打印】
     巾帼英雄男子汉,运动场上试比高。4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随处可见外院学子的身影,面对漫漫的征程,他们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学院赢得荣誉。正是他们矫健的身姿,展现了外院师生的精气神。
      爱国主义与十二生肖,最美方队。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由10名教师与76名学子组成的入场式方队走出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无人机悬挂五星红旗,引领着永不改变的航向;16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描绘出动人的中国红;十二生肖左右摇摆,可爱的身姿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歌唱祖国》的歌声响彻了田径赛场,进入了每个人的心。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

 

      运动健儿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本次运动会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与,他们分别参加了100米、200米、800米、跳高、跳远及扔铅球等运动项目。拉拉队的掌声、加油声此时彼伏,伴着他们的欢呼和助威声为运动健儿们增添了更多的信心。他们在蓝天白云下挥汗如雨,为学院获得了荣誉: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男子4*100第五名、女子4*100第五名;卢佳虹女子800米获第五名。


      后勤保障和志愿服务,更显担当。为做好运动会期间后勤服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确立了各部门的分职工作。运动会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的同时,一批辛勤的后勤工作人员及党员默默为运动健儿们服务。他们之中有同学也有老师,他们不畏烈日,认真细致地负责比赛项目,从跳高到跳远,从100米到1500米,赛场上都是他们一丝不苟工作的身影。他们无微不至的后勤服务让运动健儿们如沐春风,感到无比的暖意,为运动会再填一抹绚丽。


      为期两天的第十届运动会就这样落下了帷幕,那些豪迈的英姿仿佛还在眼前浮现,充满爱国风的最美方队,运动健儿们奋勇直前的身影,后勤人员的暖心照料,都深深地刻进了全体师生的心。运动会的召开,很好地培养了学子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和学子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撰稿人:曾茂瑶 张薇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