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组织检查走访寝室

时间:2019-03-21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1543次 【打印】

       为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2019年3月14日下午5时,建筑·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超、辅导员田林分别带领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开展宿舍检查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分别从寝室卫生、物品整洁、用电安全、节约用水等方面着手,对寝室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对其整改方法提出建议,同时对其整改效果做出要求。借此走访,老师与同学们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记录大家反响强烈,但一直得不到解决的寝室生活问题,及时掌握大家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

       走访结束后,尹超老师表示辅导员与学生干部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动向,将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王慧    初审: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