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57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76次 【打印】

       伴着三月春风,2019年3月19日下午6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57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新教楼207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马列部部分成员以及42名即将参加57期党校培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王书记就此次的推选党校培训人员的标准做了说明。他讲到,此次的人员推选本着“优中推优”的原则,比以往的选择标准更加严格、规范、科学。其次,他要求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同学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并预祝参与此次党校培训的42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顺利毕业。最后,马列部王清霄同学就此次党校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党校培训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利于深化同学们对参与党校培训的了解,增加参与党校培训的积极性,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祝愿此次党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何翠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