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音乐与演艺学院第一期团课开课

时间:2019-03-20 作者:何雨潞 来源: 阅览次数:2053次 【打印】
       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培养合格团员。音乐与演艺学院团总支第一期团课在三月下旬开课。本期团课总共三次,分别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明、团总支书记罗方芫、政治辅导员唐莉主讲,授课时间分别为3月13日下午6:00,3月15日和3月18日中午12:30,音演学院申请入团的学生聆听了团课。

       第一次团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冉明主讲,冉书记在课上现场教授同学们共青团团歌,并教导同学们要将团歌牢记心中,作为自己艰苦奋进的力量源泉。第二次团课由团总支书记罗方芫主讲,罗老师讲解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包括共青团的历史、职能、性质、组织、标志等内容,引导青年同学们要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而辅导员唐莉老师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教导同学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