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音乐与演艺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

时间:2019-03-20 作者:张倩薇 来源: 阅览次数:2031次 【打印】

       为创造一个优美、舒适、整洁的教学环境,2019年3月13日中午12:30,我院修业班全体学生在音演楼分区进行了卫生打扫。党总支书记阮碧辉、副书记冉明以及专兼职辅导员也一同参与进来。


       每个班级按事先划分的区域,各就各位,班级内部也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学们不畏脏不怕累,主动地参与到打扫行动中来。大家配合默契,认真打扫每个角落,特别是平时清洁工没有打扫到的死角。老师们也亲力亲为,并挨着检查指导各班的打扫,不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音演楼焕然一新,大家心中都是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都体会到整洁的环境来之不易,需要平时养成好的卫生习惯,也让音演楼有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学习环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