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音乐与演艺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张倩薇 来源: 阅览次数:2116次 【打印】

       2019年3月17日晚19:00,音演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音乐厅召开。党总支书记阮碧辉、院长何凤先、副书记冉明、学工办主任罗方芫、辅导员向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冉明书记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学生代表袁溟上台发言,他谈到我们应端正态度,正确的对待军训,并希望军训的九天时间能成为同学们的美好回忆。随后阮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态度端正、明确目的;二要刻苦训练,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四要严守纪律,争

当优秀士兵。最后,负责2018级军训的向老师作了具体工作布置,从饮食住宿到队列训练到军营文化的塑造的各个方面,向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讲解。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军训的认识更加清晰,也激发了大家的昂扬斗志,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信心,领会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与期望。最后预祝音演学子本次军训圆满成功,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