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教助力阔视野,院校携手创特色——一小莲湖学校2019年春季特色英语课程拉开序幕

时间:2019-03-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61次 【打印】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一小莲湖学校2019春季学期英语特色课程于3月13日拉开了序幕。一小莲湖学校副校长唐燕、张波,工会主席何军,纪检委员唐波,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茜茜和三名外籍教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一小莲湖负责人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了本学期一些教学任务的交接。随后,一小莲湖领导、外籍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他们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与感谢,并表达出对此次英语特色课程顺利举办的殷切希望。最后,一小莲湖教师带领外籍教师与学生互动,并对志愿老师详细分配本学期课程安排和相关要求。
       心中有绿,脚下留青,热情支教,双方共赢。2019春季学期英语特色课程开设不仅有利于志愿者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培养了志愿者乐于助人的精神,并且锻炼了志愿者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

                                                                     撰稿人:刘中兰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