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主题演讲展芳华

时间:2019-03-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51次 【打印】

    2019年3月17日下午3点,送走了早上的阴雨绵绵,四川文理学院第二批次的军训战士们迎来了以“迷彩军训,青春无悔”的军训主题演讲比赛。全团十四个连共十四名同学参赛,其中我院八连,九连,十连共三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

    比赛开始前吴主任讲到“演讲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大胆展示自我,秀出风格。”吴主任的话语鼓舞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大家心中倍感温暖。比赛一开始选手们用最饱满的状态,最澎湃的激情,最激昂的声音抒发着自己对九天军训的所感所想,所思所悟。其中一营六连的黄宏恩用一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同学们将九天军训的酸甜苦辣全都融入了嘹亮的歌声中。

    在欢呼声,喝彩声中比赛结束了,为期九天的军训生活也画上了句号。军训虽然就此结束,可文理学子的征程并未结束,愿诸君将军人“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发扬光大,认真践行我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


                                                                                           供稿:徐露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