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8 作者: 来源:建筑旅游学院 阅览次数:1659次 【打印】

       为增强我院18级新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建筑·旅游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尹超、辅导员田林,以及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辅导员田林老师做军训相关事宜的通知,对军训考核方式、时间安排、费用细节以及物品准备做出了解说,她提醒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应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我院17级军训优秀学员代表范诗萍发言,她向18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军训心得,并建议大家轻松上阵带好生活必备品,一切行动听指挥。接着,18级新生代表陈浩明上台发言,他承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做到服从命令、虚心学习;服从管理、苦练基本功。最后,团总支书记尹超老师总结发言,指出军训是考验大家意志力的时候,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在全院18级新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昂扬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活动,练就扎实的身体素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撰稿:袁益琴     初审: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