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军训文艺汇演,彰显文理学子别样风采

时间:2019-03-1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78次 【打印】

    2019年3月16日,四川文理学院2018级第二批学生军训已经度过七天,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晚上7点文理学子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军训文娱晚会。此次文娱晚会由各连组织安排,共排练了十五个节目。文娱晚会在调节军训紧张氛围的同时,也展示了文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晚会一开始,二连的舞蹈串烧《全部都是你》将文理学子青春的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紧随其后的是十四连的歌舞《siren》,推动全场的气氛。不悔青春,不悔芳华是由五连古典舞《芳华》带给我们的感悟。在一阵阵欢呼声中七连、一连、九连与十一连的舞蹈节目《零度》、《青春联盟》、《偶像万万岁》、《crazy》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文理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在十二连活泼的小品《不正经的杠精》,十三连的《土味舞蹈》与十连的古典舞《知否,知否》中得到更深层次的体现;在八连的手语节目《厉害了我的国》中我们的爱国情怀得到升华。最后在六连《拐杖舞》与三连《串烧歌舞》中我们迎来了晚会的结局。

    随着晚会的圆满结束,文理学子的军训生活也进入了倒计时,紧张严格的训练使我们收获坚强,耐心与毅力。愿文理学子能铭记此刻,发扬军训“团结互助,勇争第一”的精神。


                                                                                           供稿:徐露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