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英语角:我的校园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520次 【打印】

3月13日16:30,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我的校园”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在319外教办公室和翠柳湖长廊处同时举行。外籍教师Ellie、Margaret和Patrick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80多位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外籍教师并讲解了活动流程。然后,每个小组的成员在外教的带领下分别向其他成员介绍自己的校园生活,并且每组推选一个同学,由他向大家来介绍自己的校园生活。接着,大家就进行了“喊数抱团”的小游戏。在活动期间,现场笑料不断,气氛非常热烈。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本次英语角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互相了解,相互学习,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与外教进行英语交流,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并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供稿:梁雅洁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