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建筑旅游学院 阅览次数:1470次 【打印】

       3月9日下午两点,“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通川区金南社区拉开帷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知识难点轻松学”、“兴趣爱好大发展”、“安全健康伴成长”三个版块。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让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逐步养成勤思考,爱动脑的好习惯,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青年朋友们争做雷锋精神传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在实践中团聚青春力量,争当双创先锋,用行动引领社会风尚。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以鼓励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挥创意为目标,带领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为孩子们解决学习中的知识难点,孩子们在游戏中领会了创作与学习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我院青年志愿者感受到知识的价值和实践的意义。他们殷切希望孩子们能够运用活动中习得的知识技巧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开心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同时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一代代的传承下去,让爱心播撒在祖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