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开展“青春志愿•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建筑旅游学院 阅览次数:1384次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校“三月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体现文理学子特有的风貌,2019年3月8日,四川文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建筑旅游学院分会携手莲湖一小开展了以“青春志愿•弘扬雷锋精神——践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志愿者带领各班儿童开展手工DIY为主的爱心制作。活动以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开发孩子们的智力以及传递感恩之心为主要目的。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细心解答。不一会儿,大家就在在协作中成功完成一个个手工制作。按照活动安排,这些手工作品将由孩子们带回家作为节日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既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感受了解决困难的酣畅淋漓,更表达了感恩父母的情绪。让我院青年志愿者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会更加积极奋进,充分展示雷锋精神强大的生命力、示范力和感召力。

       据悉,我院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莲湖一小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撰稿:袁益琴       初审: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