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雨中送暖,情系学生——我院领导亲切慰问18级军训同学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08次 【打印】

    2019年3月13日10点,植树节过后,迎来了绵绵阴雨,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学院领导、老师对2018级军训同学们的关心。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燮辞教授,院长何树德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黄培森教授,以及学院其他领导老师、辅导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前往达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看望2018级军训同学。

    一进入训练基地,同学们已经站好军姿集合。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让大家非常惊喜、高兴,同学们以最热情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训练基地的教官热情的接待了学院领导老师。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燮辞教授发表讲话。王书记肯定了同学们这几天的军训成果,看到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挺拔的军姿,他表示非常欣慰。同时他也指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学院领导老师们始终心系着军训的同学们,冒雨来基地看望同学们,并且为同学们带来了牛奶,水果等物品,给同学们提供营养上的保障,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

    同时,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军训团团部办公室慰问和同学们一起奋斗在一线的指导员们,并向他们了解学生们的相关情况。最后,领导老师们前往学生公寓了解学生的日常内务整理情况,干净整洁的内务是对领导老师们最好的反馈。

    不知不觉,九天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军训一阵子,收益一辈子,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这次军训的时光,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接下来的汇演中为我院争光,拔得头筹!


                                                                                         供稿: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