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不负军训 奋勇前进——2018级学生第二批次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98次 【打印】

    2019年3月11日上午9点,学校2018级学生第二批次军训动员大会在达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国防教育基地主任汪向阳中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参训学院领导、学校学生军训团团部驻训教师、达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全体教官、第二批次2018级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分为七项议程。会上,侯忠明书记讲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并且把军训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纳入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激发学生关心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同时,侯忠明书记还对此次参训师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吃苦耐劳,经受军训考验;二要遵守纪律,服从教官指挥;三要刻苦训练,学习优良作风;四要学以致用,贵在养成;五要安全第一,严防事故发生。侯忠明的讲话表示了学校和基地对本次军训的要求、期望与祝福。

    陈官章部长宣读了2018级学生军训团任职命令。达州市国防教   育训练基地汪向阳中校向我校参训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他也希望我们能够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并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会议中,来自三营十三连的黄海丰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明我校学子参加军训的勇气与信心。教官代表何家伟发言,在训练过程中做到严格要求,科学训练。

    最后,本次动员大会在中国解放军军歌中结束。希望2018级学子不负学校和基地的期望,努力提升自己,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供稿:胡小兰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