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女生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0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52次 【打印】

2018年3月7日下午5点半,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女工部和体育部承办的女生节活动在莲湖校区美食广场顺利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邓超老师,辅导员文娟老师以及在场同学观看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你的心愿我来圆心愿展板活动二是小游戏非你莫属爱的魔力转圈圈”。同学们参与度高,活动有趣充满活力。这两档小游戏,极大的考验同学们的平衡能力和档间的默契程度,游戏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数你的心愿我来圆展板活动。同学们写下了各式各样的心愿,有的是希望被送一盒巧克力,有的是希望收到特别的女生节祝福,还有的是对新学期的期待或者是对朋友的祝福。与此同时某些对学校男生的趣味心愿成了大家的笑谈。路过展板的同学们也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写下心愿,或取走写好的便利贴,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一时间心愿展板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便利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风景线”,格外吸引眼球。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女生们营造了轻松温馨的节日气氛,同时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男女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积极、向上、阳光、团结的精神风貌。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大家能多多参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 何翠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