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9-03-0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10次 【打印】

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深入了解学生近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团学主要工作,3月7日12:30,化学化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付琼瑶老师,辅导员张魏霞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付老师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表达了对全体团学干部的感谢和支持。同时,付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建议。她强调,团学是个大家庭,各部门分工不分家,部门及成员之间一定要增强沟通和交流,互帮互助。


  付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思想引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学术科技竞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团学日常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她要求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她尤其强调一切评优评先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各项活动做好记录总结工作,鼓励大家要多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会议最后,张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团学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制定和落实,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有利于团学干部坚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肖娜 杨涛涛        审稿: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