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2018-2019-2学期团费收缴及团籍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03-0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37次 【打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按照《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试行)》(川文理团〔2017〕 9号),现将我校2018-2019-2学期团费收缴及团籍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籍注册

以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取全学院团员的团员证,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统一交校团委进行盖章注册。

二、团费和青春助困基金的收缴

各学院团总支按照有关要求,积极督促各团支部完成团费(每人每半年1.2元,团员必须缴纳)和众筹制青春助困基金(每人每半年6元,自愿缴纳原则)的收缴工作并尽量兑换为整钞,规范填写《四川文理学院2018-2019-2学期团费等收缴信息名册》(附件),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03271328@qq.com,纸质版打印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团委办公室1003团费管理员段小欢,联系电话15283298660。

三、团员证补办

申请补办团员证的团员应如实向所在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说明情况,核实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补办团员证需粘贴照片(一张一寸免冠照片),5元工本费,填写团员证上的团员基本信息、团员证编号(学号)、办理时间等内容,并加盖钢印。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务求实效,强化各学院组织部责任落实。

2、在莲湖校区行政楼团委1001办公室办理团籍注册、团员证补办、团费和特殊团费收缴等工作,整个工作在4月15日前完成。逾期不予受理。

3、缴费时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或现金。

4、具体办理时间等未尽事宜以校团委组织部通知为准,联系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游歆歆15681470330。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2018-2019-2学期团费等收缴信息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