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川文理学院举办2019年“三月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0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76次 【打印】

       2019年3月5日,学校在莲湖校区美食广场隆重举行“三月雷锋月——青春志愿·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校团委书记于贵老师、副书记黄锐老师、吕晓燕老师以及200余名志愿者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志愿者是校园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活动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也是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文理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心;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最后,侯书记宣布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三月雷锋月---青春志愿·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校团委书记于贵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8年度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5个志愿服务团队及124名优秀志愿服务者给予表彰和鼓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获奖学生代表从大学入学谈起,就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激励大家坚持志愿服务,坚持自己的热爱!

       校团委副书记黄锐老师宣读《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三月雷锋月---青春志愿·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立项通知》,并举行志愿者宣誓及接旗仪式。

        本次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弘扬学习雷锋精神的丰富思想内涵,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唐欣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