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英语文化村:举办中西方节日文化对比活动

时间:2018-12-2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62次 【打印】

       12月25日19:00,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村在情景实验室举办了中西方节日文化对比活动。外籍教师Jordan Crider和五位留学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的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外籍教师Jordan Crider和五位留学生。然后,助教介绍了中国春节和西方圣诞节的节日文化差异并根据讲解的内容进行有奖问答。为了体验中西节日的不同氛围,外教和同学们现场书写了春联。紧接着,现场播放了两个介绍中西方节日的视频,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中西文化差异的理解与认识。最后,开展了祝福传递抽奖游戏,使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现场气氛温暖又欢乐,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中西方节日文化的差异,同学们从中了解了文化的不同性与相融性。

                                                                                                                                          供稿:梁雅洁  林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