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12-2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63次 【打印】

       12月25日上午9点40分,学生党支部在401办公室,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萍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纪录片视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视同志生命高于一切,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会,我们学习了他们的人物事迹及精神,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使命自觉,责任担当,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工作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优秀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学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