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元旦暨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76次 【打印】
      铭记改革路,筑梦新华章。12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筚路蓝缕改革路·不惑中国起新篇” 2019元旦暨迎新晚会在音演厅隆重举行。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徐晓宗、档案馆馆长丁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冉林、通川区红十字医院董事长陈学泮、昂立教育董事长张永昌、蓝天小学董事长伍俊、达州农商银行泰宁支行行长易国刚、达州市成炼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均莅临晚会,德西尔珠宝代表、城区部分校友、各学院党政领导和600余名师生观看晚会。
      在十秒倒计时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致辞。他向一直以来指导、帮助外国语学院的学校领导、二级学院和社会友好单位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全院师生一年来的努力拼搏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期盼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最大的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在开场舞《DDU-DU DDU-DU》的余热里,后续节目的热度持续氤氲蔓延,使在场的观众无不情绪高涨。行云流转,舞态翩跹,这是《书简》、《丽人行韵》中所展现的独具东方色彩的古典魅力;诙谐幽默,妙趣横生,这是默剧《小偷在哪里》所折射出的极富感染的行为表现力;活力四射,舞动青春,这是现代舞《IDOL》、《字母舞》、《动力蓝天》与《Lightsaber》迸发出的蓬勃的青春活力;丝丝入扣,余音绕梁,这是《Mash up》、《歌舞青春》、《月光、贝加尔湖畔》给人的极致听觉享受;星火燎原,烈火逢霜,这是《T台秀》中东西方流行元素跨越时空的“联姻”所带来的猛烈碰撞;昂立教育萌娃们用《字母舞》和蓝天小学《动力蓝天》萌翻全场;以文理学院的发展路程为主题的原创话剧《厉害了,我的文理》更是将文理学院漫长而艰辛的发展史从时代的星火中采撷,挥洒在一方有限的舞台,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校歌《凤凰欲飞》将现场气氛推动到高潮;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背景的朗诵《改革开放的春风》更是展现了时代的发展,寓意文理学子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蓬勃成长,极具现实意义;最后是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杯子舞《稻香》,在《再见》歌声回荡耳边的同时,本次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内容多彩,展现了学子的风采,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以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团结协作、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在本次晚会筹备与排练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每一名成员都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活,更是一次青春与梦想的旅程。
      据悉,此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外国语学校各教师代表对晚会的美好祝愿和对新年祝福的暖场视频。本次晚会也得到了通川区红十字医院、昂立教育、蓝天小学、达州农商银行泰宁支行、成练职业技术学校、德西尔珠宝的大力支持。
                           供稿人:罗宇 赵雨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